深网观察 第507期|​李云迪嫖娼被行拘 ,艺术家也“塌房”
2021-10-22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网观察 第507期|​李云迪嫖娼被行拘 ,艺术家也“塌房”

人工智能朗读:

一到年底,艺术圈也开始冲 k pi了。10月21号晚,平安北京朝阳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有网友戏称,通报就差直接写李云迪的身份证号了。

形象儒雅、风度翩翩、年少成名,资料显示,李云迪是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冠军、获得过波兰荣耀艺术金质奖章,曾经五次登上春晚舞台……可谓是星途璀璨且名声在外。谁也没有想到,钢琴王子李云迪竟以这样的方式倒掉,跌落神坛成劣迹艺人,综艺镜头被打码,激励无数琴童的精神榜样成了反面教材。

“这个世界的确不止黑白两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划清黑与白。这个,绝对不可以错。”琴键上的跃动人生,从此怕只有暗淡一条路。遵纪守法是底线,从来没有灰色地带。可惜、可叹、太不该。

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热搜爆了,李云迪从此也“社死”了。出事不看流量,艺术家也“塌房”。作为名人,更应该谨言慎行,爱惜羽毛,担负起社会责任,不触碰法律和道德的红线,才能在艺术之路上行稳致远。


文字:梁煖

主播:金洪竹

剪辑:战旗

相关报道:

北京朝阳警方: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被行政拘留

中国音乐家协会发布声明: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评:李云迪跌落神坛完全是自作孽


往期内容:

深网观察 第506期|正当防卫不能和稀泥,迟到的正义还可来得更早些

深网观察 第505期|靠“僵尸粉”赚人气?假名人终将被打回原形

深网观察 第504期|面对“滤镜景点”,谁借我一双慧眼?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