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2021-09-02 1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 (通讯员 梁歆梧)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7人赴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据悉,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是广东省2020年新设立的3个干部学院之一。其总部校区位于深圳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学院也是深圳市第一所承担改革开放人才干部培训任务的专业机构。该学院以深圳40年改革创新实践的案例资源,突出“用案例讲思想”“用发展讲改革”“用成就讲示范”“用实践讲真知”的特点。

在干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支部17名同志在学院大厅LED屏幕前,认真观看深圳改革开放宣传片。宣传片从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深圳发展的历史轨迹。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来到离学院不远的前海石公园,感受改革开放前海从一片滩涂到百座高楼鳞次栉比的日新月异。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永葆改革开放的精神,努力为深圳市企业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深圳特区继续腾飞。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