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临近 “平安守护者行动”为企业工程保驾护航
2021-05-17 16:1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汛期临近 “平安守护者行动”为企业工程保驾护航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无人机再升高一点,环拍一下工程场地周边情况,检测看看有无风险点!”5月13日,在深圳某工程项目的工地上,来自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的陈乐波正操控无人机为工程项目进行风险排查。在汛期临近之际,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组织平安志愿者们前往由深圳市某工程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专业的科技风险查勘服务,帮助企业落实防灾减灾工作的相关部署。

image.png

陈乐波操控无人机进行现场环拍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团队中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激励大家,发扬共产党人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陈乐波笑着说。在本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中的陈乐波肩负起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他身体力行,通过自己乐观开朗、正面阳光的个人魅力影响着团队的每一个人。此时的深圳,白天气温已经攀升至35度,无惧酷暑,平安志愿者们坚持深入工程一线进行实地排查,确保能够全面的排查风险、发现风险、解决风险。团队运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拍摄,通过3D建模快速测绘场景,为风险分析提供依据。平安志愿者运用科技的力量为本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赋能,他们被汗水浸透的衣衫绘成了本次活动的勋章。

image.png

平安志愿者深入项目一线排查风险

“来,喝瓶水!天气这么热,真是辛苦你们了!”工程项目负责人边说边给正在进行风险排查的平安志愿者们递去了一瓶水。他感慨道,以前对于企业来说,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可算是一个“老大难”,因为缺失专业团队的指导,企业在自行开展风险防控工作时难免会有工作不到位、不全面的地方。现在有“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可以免费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风险防控排查,我们企业可真是松了口气,也切实的感受到了来自平安的温暖!

本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在帮助该工程项目发现安全隐患的同时,针对所发现的问题平安志愿者为项目负责团队提供了风险梳理与理赔解疑服务,并给出了相应的风险防控建议。随后平安志愿者向项目部捐赠了灭火毯、平安果等防灾防损物资,交流防灾物资使用方法,从而确保项目施工进程安全,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对于本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项目方给予极大的肯定和赞誉。

image.png

“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工程项目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团队整合了平安业务精英、重案专家、工程险理赔专家和科技理赔专家等,将平安内部风控与外部风控的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保险销售与科技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在将风险管理前置的同时,全面提升企业工程的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本次“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公益活动旨在打造综合减灾社区样本,首期将在深圳100个社区落地,构建平安社区先行示范的“深圳模式”,并逐步在全国复制推广。(张汶彬)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