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食源性疾病频发,孩子们的食品安全如何保障?突查南山区这家幼儿园!
2023-02-22 23: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食源性疾病频发,孩子们的食品安全如何保障?突查南山区这家幼儿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2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 翁瑞峰 牛耘 胡津玮 叶梅)“星期三查餐厅,让深圳人吃得更放心。”近期,深圳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成为家长们时刻关心的问题。而春季气温回暖,各种细菌大量繁殖生长,正是常见传染病和食源性疾病频发的季节。本期星期三查餐厅来到南山区育才第四幼儿园,对这里的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经查,该幼儿园食堂后厨卫生良好,食品安全量化评级维持A级。

功能分区明确、留样记录齐全,量化评级维持A级

根据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该园的证照资质、操作流程、添加剂使用情况、食品留样、索票索证等方面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查看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

后厨入口处摆放了食材展示冰箱

[编辑:叶梅 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