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由B级升至A级!南山区这家“黑珍珠”餐厅的后厨长啥样?
2022-11-09 2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由B级升至A级!南山区这家“黑珍珠”餐厅的后厨长啥样?

南山区人大代表:执法细致严格,餐厅菜品标签等细节令人惊喜又放心

南山区人大代表刘诗谈、梁志业也参与到本次行动当中。在行动尾声,刘诗谈在分享感受时,从心理学角度提到一处细节,“当菜品标签上记录了负责人的名字时,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这个人对于这个配菜的负责性会更强。把后厨管理做到如此细节,让我感到惊喜,也觉得蛮有趣。”此外,她认为进入后厨了解餐厅,是一个让大家了解到餐桌上的菜是如何形成,也能让大家未来吃得更放心的过程,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南山区人大代表刘诗谈。

梁志业则表示,本次检查后他感到非常放心、满意。“看到市场监管局对餐厅的引导,我感到可以放心去到餐厅使用和消费。因为他们的工作态度能够保障群众生活和消费的底线,我感到非常放心。”他说道,“今天参与这项工作之前,我没想到市场监管局对餐厅的把关是如此严格、细致,比我想象中和日常能接触到的资料,要更加详细复杂。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实实在在感到安心。”

南山区人大代表梁志业。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田语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