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玲”距离|“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他们对青年律师这么说
2022-05-04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玲”距离|“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他们对青年律师这么说

广东嘉得信律所主任闵齐双:以工匠精神走专业化道路

今年是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闵齐双执业31年的年头,在她看来,律所主任不仅仅要把自己的业务做好,更要带领全所律师特别是青年律师团队往前走,不断成长,规范执业。闵齐双对嘉得信律师的要求是“做行业精英,以工匠精神做好律师这份工”,她所在的律所从青年律师成长学院,到合规法律研究院的建立,从各种业务指导中心、党建工作入手搭建律师成长平台。

青年律师如何度过职业倦怠期和瓶颈期?“忠诚和勤奋是青年律师建立客户信任的重要的基础。我希望我们的青年律师选择一个对自己成长有利的团队,跟着指导老师把基本功练好,将来才能成为一个知名的和有社会影响力以及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感的律师。这个未来一定是他们的!“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