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玲”距离|“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他们对青年律师这么说
2022-05-04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玲”距离|“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他们对青年律师这么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4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实习生 赵薇 余璐瑶)青年是希望,是未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们采访了六位深圳律师界的代表人物,他们有的走过青春奋斗之路路,有的正在个人职业生涯中摸索前行,他们对深圳青年律师说的心里话,我们都记录了下来。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深圳律协会长张斌:做好职业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我们也曾经做过年轻的法律人。从我自身的经历来看,青年时期要有远大理想,树立自己的目标。”深圳律协会长张斌说,青年律师现在面临的竞争特别大,青年律师要对自己的未来要有信心,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当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够不断提振自己的信心。

讲政治,有格局,比专业是张斌会长认为青年律师最重要的三个优良品质。他希望深圳的青年律师心中能有远大理想,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和社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的专业和能力。

“青年律师强,则律师业强;律师业兴,则国家法治兴。在未来的新征程中,青年律师任重而道远。”张斌希望青年律师能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敢于探索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深圳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这样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