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高美索克曼电气集团(Socomec)亮相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20-09-23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溯高美索克曼电气集团(Socomec)亮相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记者 田志强)“智慧融合·多元发展——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创新”,近日,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CHCC2020)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全球电气技术产品行业标杆制造商法国溯高美索克曼电气集团(Socomec)受邀参展,向大众全方位展示这个拥有98年品牌历史的老牌电气集团的新魅力。

“您的能源,我们的术业专攻”

98年品牌历史、1个独立的制造商、28个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2大生产基地、3大配备最新高效设备的测试平台,简单的一串数据已经把这个品牌诠释的底气十足,更加彰显出法国Socomec集团屹立行业前排的深厚实力。

本次大会上Socomec中国的市场部代表 –产品经理做了主题分享,他表示Socomec集团自1922由Joseph Siat先生创立第一台开关,到1968年生产第一批UPS系统,再到1992年的能效管理产品的开发和2013年开创能源存储系统,在电气领域的革新Socomec集团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

Socomec术业专攻体现在其创新的电气解决方案上,从医疗IT系统绝缘监测和故障定位、IT系统供电连续性和安全性、IT供电系统架构、手术室绝缘监测方案等多角度向大众展示了Socomec在产品安全及设备精确度上的科研成果。

致力节能尽心环保极致创新才是前进马达

溯高美索克曼电气大中华区总经理徐建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智慧发展离不开一个科学且有生命力的企业理念与研发目标,法国Socomec集团专注于不断创新来完善专业领域,每年投入10%的营业额作为研发资金。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低压能效的电气设备工程和制造的企业,能够将创新力的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原动力,这才是真正用未来的眼光开拓行业疆土。

不同于其他行业,医院作为保障民众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部门,对整个配电、电源系统有特殊要求,2003年以来,我国针对医院的电气系统颁布了多个行业与国家标准,对医院的电气保护、监测、UPS不间断电源系统有严格和明确的要求, Socomec集团能够提供完全符合这些标准的先进的方案与完整的产品;作为专著于低压电气领域的专业供应商, Socomec集团多年前就与飞利普医疗等国际公司成为供电系统配套合作伙伴,对医疗医院行业有着多年的研究与产品研发经验,是真正符合现代医院行业应用的电气系统供应商。

而Socomec集团在此次CHCC2020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重磅推出的针对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 JGJ312-2013 《医疗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尤其是其中主打的ISOM Digiware绝缘监测系统,应用于医疗行业2类场所,符合 IEC61557-8(GB/T18216.8)及附录 A标准, GB16895.24的安装标准,全面展示了Socomec在助推医建中的优越性。 ISOM Digiware绝缘监测系统是Socomec首创绝缘监测与电力监控合二为一的系统,其惊艳上市之后,已在医疗行业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并且,作为拥有超过50年的 UPS研发生产经验现代不间断电源技术与产品的先驱,Socomec集团还拥有通过过半个世纪的技术沉淀与积累推出的MASTERYS与DELPHYS系列UPS产品,高性能,指标优秀,不会对市电产生污染,尤其适用于医院的复杂电力环境。其中 DELPHYS系列产品还配备有内置的输出隔离变压器,完全附合医疗专项应用的国家标准,是真正为医院而设计的关键电源产品。

Socomec集团在大会进行学术研究时表示,Socomec拥有负荷隔离开关、熔断器组合开关、保护装置、转换开关,范围从16至6000 A,每年销售开关设备2百万台;作为转换开关领域的专家,Socomec集团开发出第5代转换开关设备,拥有市场上最完整的系列,皆可达到医疗行业2类场所要求的0.5s内实现电源自动转换;拥有范围齐全的高效UPS、模块化且可扩展的UPS、恶劣环境专用的工业级加固UPS;这一系列的系统设计与互通能够让其将环保与安全做到极致。

据悉,法国Socomec集团作为低压电能隔离,转换,计量,监控的全球引领者,在全球各地都设有生产基地,其拥有法国第二大电力测试实验室 – Tesla实验室,获得COFRAC和ILAC-MRA认证,可出具被国际认证机构认可的测试报告。Socomec集团还多次荣获多次荣获各类国际大奖,如Frost & Sullivan沙利文奖等,充分证明 Socomec集团在科研与创新领域的斐然成就与地位。

成就和丰碑不会让Socomec集团停下创新的脚步,反而更加激发这个资历深厚的企业品牌在智慧医疗之林勇攀高峰。我们相信,将需要变成专业,初心不改,Socomec集团必然会越走越远,正如其始终坚信的信条“您的电能需要,我们的专业所在”。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