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女性医护人员和女性患者共同参加武昌方舱医院内“三八”妇女节活动。 当日,在武汉市武昌方舱医院内,患者和医护人员组织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性医护工作者和女性患者送上祝福。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