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方舱医院里的“三八”妇女节
评论
我要分享
2020-03-09 08:40
来源:新华网
3月8日,一名患者在活动上发言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当日,在武汉市武昌方舱医院内,患者和医护人员组织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性医护工作者和女性患者送上祝福。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全文阅读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