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方舱医院里的“三八”妇女节

2020-03-09 08:40来源:新华网

  3月8日拍摄的一名小患者为医护人员画的漫画。 当日,在武汉市武昌方舱医院内,患者和医护人员组织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性医护工作者和女性患者送上祝福。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