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720°全景互动亮相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2019-06-03 10:56来源:深圳新闻网

不做游乐场 海洋保护为己任

洪涛向记者介绍:“从2013年向公众开放,海洋奇梦馆就以令人惊叹的‘科技范儿’占据深圳亲子旅游行业的市场,随着时代的发展,高科技手段将越来越真实的呈现出海洋的真实面貌。”洪涛走向正在“游弋”的一只“海龟”,向记者介绍,“海洋奇梦馆要做的,不是为游客提供一个嬉笑玩乐的场所,我们希望让公众了解,真实的海洋世界与人类社会是需要互相尊重的。”

互相尊重,代表不随意打扰、尊重海洋动物存在自身的习性、习惯,尊重海洋动物有不成为人类宠物的权利。

所以,当游客们去拍打影像,去强行与“海洋动物”们互动,“动物”们依然保持自己的游动路线,只有在你静心下来,长时间观察它们时,才有可能触动互动装置,让“动物”们与游客进行简单的动作交流。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