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720°全景互动亮相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2019-06-03 10:56来源:深圳新闻网

特效逼真令人身临其境

鲸鱼妈妈回过头,用鳍轻轻触碰身后探出头来的幼鲸宝宝,宝宝轻快的转圈,随即和妈妈一起幻化成水母群,隐入水母缸中;这是三只壮年鲨鱼,从珊瑚礁后结伴而来,穿过巨藻林,突然,前方的互动指示启动,鲨鱼立刻反应,身体呈现亮红色,弯成弓形,进入快速追咬的捕猎状态;耳边传来海洋动物轻微的呼吸声,细细聆听,海浪由远及近的起伏犹在身旁……

这些或温情或激烈的海洋故事,并非发生在暗流涌动的深海海底,而是在城市中心的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一进馆,潜入深海的气息扑面而来,海底生物在身边若隐若现,海底卷起细小的漩涡,远处,神秘的海鱼跟你打个照面,转身离开,海底生物和海浪的声音环绕耳旁,逼真的特效、巧妙的互动机制让人身临其境,犹如穿越到蓝色大海里,与鱼儿作伴,与水母交友,令人沉醉于亦梦亦真的海底世界。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