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深圳要闻

双语深圳|下一个四十年,世界级都市圈将在这里诞生!

2021-10-15 07:53 来源:深圳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深港青年梦工场

创业梦想由此启航

越来越多的港澳青年来到前海,用脚步做出了选择。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服务深港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帮助广大青年实现创业梦想的国际化服务平台。截至今年9月,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累计孵化已累计孵化创业团队545家,其中香港团队264家。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效果图

不仅于此,“龙腾中华”“寻根之旅”等一批品牌活动,让越来越多的港澳青年产生了情感纽带,跨入大湾区更广阔的天地中。

全国港澳研究会理事黄梓谦希望香港年轻人把握好前海的发展机会,敢闯敢试,发展创新产业,“以一种破冰的精神去开拓自己的事业,也通过开拓自己的事业帮助国家创造更好的前景、更好的未来。”

Gary Wong Chi-him, board member of Chinese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and Macao Studies, hopes that young people in Hong Kong will seize the development opportunities of Qianhai, dare to venture and develop innovative industries.“Youngsters should develop the business with an ice-breaking spirit, and help the country create a better prospect and a brighter future through this way.”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