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街坊“察”市场|小街市“大智慧”!深圳的这家惠民街市现在变成这样啦

2020-11-13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环境舒适商品种类齐全 疫情期间市场实行“三个一”制度

走进市场内,记者发现,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文锦店整体环境整洁舒适,通道宽敞,灯光明亮柔暖,令人感觉耳目一新。市场内干湿区分开,商品种类较为丰富齐全。

街坊代表团跟着市监局黄贝所执法人员、惠民街市文锦店袁经理一同察看市场。街坊代表团现场实地察看了智能电子秤、食品快检信息电子显示屏、公平秤、文明宣传栏、食品检测室、智能数码检测仪、智能消防自动报警和喷淋、监控、排水等设施设备。

惠民街市文锦店内的监控设备

“此外,市场为了保证人员健康和环境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还实行了‘三个一’制度。三个一制度是指,一天一清洁、一周一消杀、一月一扫除。市场内每天的清洁消杀情况都会有记录。”黄贝所执法人员蔡庆贵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马静欣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