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街坊“察”市场|小街市“大智慧”!深圳的这家惠民街市现在变成这样啦

2020-11-13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改“脏乱差”变“智慧街市” 惠民街市文锦店麻雀虽小一应俱全

据惠民街市文锦店袁经理介绍,惠民街市文锦店位于罗湖区黄贝街道北斗路,经营面积为899平方米,门店22个、档位 16个,共38个店档,是深圳市集贸市场有限公司辖下连锁街市。文锦肉菜市场于1991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2006年完成第一次升级改造,建立“惠民街市”品牌连锁店的管理模式。

2019年5月-7月期间,市场在罗湖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进行了第二次升级改造工程。第二次升级改造以建设“智慧街市”为目标,进行硬件设施的全面改造、食品消防的安全升级以及加入新的智能管理系统,以打造“新时代、新零售、新街市”为主题的连锁经营市场。

升级改造前的惠民街市文锦店

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文锦店

责任编辑:马静欣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