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深情 安全圳行|2023年春运大幕拉开 旅客出行最高峰日预计在1月18日
2023-01-07 14: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满载深情 安全圳行|2023年春运大幕拉开 旅客出行最高峰日预计在1月18日

春运首日,深圳北站“温馨春运、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温情上演

“对你说声新年快乐……”9时整,深圳北站候车室内春潮涌动,一曲欢快的音乐在耳畔响起,刚刚为旅客处理好“急难”问题的6名迎春花服务队员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一台洋溢着青春与激情的舞蹈快闪在候车大厅开始上演,引得春运首日出行的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深圳北站“温馨春运、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温情上演。(深圳铁路供图)

“春运,牵动着我们中国老百姓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能够在旅途中看到这样一场活动,收到来自我们车站工作人员的热情祝福,这是我难忘的温暖记忆。”为了让广大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车站工作人员的饱满服务热情和迎战春运大考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圳北站开展“温馨春运、与爱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工作人员与旅客在候车室一起感受2023年铁路春运的到来。

“今天是春运首日,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向广大旅客展现我们最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护航春运、保障温馨旅途的决心。”深圳车站迎春花服务队队长李元说。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