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2022-12-02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科技财经

●中国海油12月1日宣布,我国最长煤层气长输管道——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全线贯通,进入试生产,将打开晋陕地区天然气的外输通道,为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保供提供新的助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2月1日消息,由该校与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联合共建的大视场巡天望远镜,历经9个多月的征集、查重、评委投票和专家讨论评审,最终命名为“墨子”,预计2023年建设完成。

●11月29日晚间,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告破产。

●11月30日,小鹏汽车披露三季度财报,三季度继续亏损23.76亿元,同比扩大49%。

●中国海油12月1日宣布,以约19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深水油田巴西布兹奥斯(Búzios)项目5%的权益,成为该油田作业者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最大合作伙伴。

●12月1日,上证指数涨0.45%,深证成指涨1.40%,创业板指涨1.53%。食品、白酒等大消费悉数走强,信创、医药商业、医疗器械题材上涨。市场成交额时隔半个月再次突破万亿。  

编辑:许明威、周玥、单铭捷

配音:张蓝云

校审:吴俊霞、周锦春、田语壮

转载请注明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