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2022-12-02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三轮,上半场第40分钟,摩洛哥后卫阿盖德打入乌龙球。这粒进球是本届世界杯首个乌龙球,也是卡塔尔世界杯第100粒进球。最终,摩洛哥2-1战胜加拿大。三场小组赛两胜一平,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三轮,克罗地亚0-0战平比利时。上半场,VAR取消克罗地亚的点球判罚。下半场,卢卡库面对半空门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克罗地亚积5分,克罗地亚小组第二出线比利时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淘汰赛。

●今天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日本对阵西班牙。第11分钟,莫拉塔头球破门,西班牙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堂安律、田中碧连进两球,日本2-1反超西班牙。最终,日本2-1逆转西班牙,小组赛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一出线。

●今天凌晨,2022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三轮,德国4-2击败哥斯达黎加。德国和西班牙同积4分,但因净胜球少于西班牙,德国仅排名小组第三,哥斯达黎加积3分小组垫底,两队携手出局。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出局

今日预告

640.png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