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2022-12-02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即日起,一档医保门诊费用也能医保基金报销啦

●12月1日起,2023年上半年男兵应征报名启动。全国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详情>>

640.png

11月30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公布新征文物史料,包含一份日军士兵记录的日记原件《阵中日志,更全面地揭示了日军对中国的侵略事实。

●2023年故宫博物院年票将于2022年12月1日-12月31日发售,开售时间为12月1日晚20:00。

●山西省考古研究院12月1日对外公布酒务头商代墓地的考古发掘资料,出土青铜器、陶器、玉器、石器、骨器等600余件(组)。

●12月1日,据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港航管理中心消息,一广东籍集装箱货轮遇险沉没,宁海货轮紧急营救,成功救助13名船员。

●近日,大风大雨中,南京水警在长江江面上发现一名落水男子,立即驾驶船艇靠近,将男子打捞上船,并进行心肺复苏,后将其送医抢救。因抢救及时,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12月1日,四川眉山。各地的银杏陆续进入最佳观赏期,眉山市三苏祠博物馆内的“兄弟”银杏也披上了“金装”,迎来了最美时刻。

●中国第25批援多哥医疗队11月30日在该国佩莱省阿代塔镇卫生所进行义诊活动,为当地民众提供诊疗服务,义诊当日接待当地患者200多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从当地时间12月1日起,要求全国的家庭和企业节电,这是日本政府自2015年来首次提出全国性冬季节电要求,将持续至2023年3月底。

●当地时间11月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摩洛哥举行的会议上投票决定将“法棍”列入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