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12号线、6号线支线今日开通!
2022-11-28 0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12号线、6号线支线今日开通!

-------------------------------

天下事

●中央气象台11月27日18时发布寒潮橙色预警:11月27日夜间至30日,寒潮天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造成剧烈降温、大风、沙尘和大范围雨雪天气。预计周二开始,寒潮主体跨过长江,南方的断崖式降温也将拉开大幕。

●根据国家医保局消息,截至2022年10月底,住院和门诊费用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累计突破5000万人次。

●11月25日,个人所得税APP进行了版本更新,办税频道增加了“个人养老金扣除信息管理”功能,支持扫描个人养老金缴费凭证二维码以录入相关扣除信息。

640.jpg

个人所得税APP截图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共同印发《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到2025年,我国户外运动场地设施持续增加,户外运动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新版《铁路旅客车票实名制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所有铁路旅客列车和车站实行车票实名制管理。

●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在广东省暂时调整实施有关行政法规规定,对符合条件的按照“港车北上”和“澳车北上”政策入出内地的香港、澳门机动车实行免担保政策。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