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12号线、6号线支线今日开通!
2022-11-28 0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地铁12号线、6号线支线今日开通!

●日前,深圳学子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斩获7项金奖。

640.jpg

●近日,深圳中山七院妇产科团队,成功救治阴性血型(俗称熊猫血)孕妇及溶血胎儿,这是该院首次成功救治了一例早发型Rh同族免疫溶血病的宝宝。

●深圳市天文台11月26日发布通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深圳市天文台(包括栈道公共区域)目前暂未开放,请各位市民、游客予以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

问政

●东湖公园草坪上经常有市民使用电磁炉、小煤气炉烧水

热帖

●星巴克抢券活动无法兑换引热议,你认可“人为错误”的解释吗?

有其他需求要反馈的小伙伴们还可直接到深圳论坛发帖,会得到官方回应哦。

手机报料地址:

https://activity.sznews.com/front/wz_bbs_wx/#/

PC论坛地址:

https://szbbs.sznews.com/forum.php?mod=guide&view=hot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