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每月可多载乘客27万人次 深圳地铁4号线增开4列加班车
2022-11-22 2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每月可多载乘客27万人次 深圳地铁4号线增开4列加班车

序列 01.00_00_13_14.Still002.png

11月22日早8时30分许,4号线列车上的乘客。(冯牧原 摄)

据了解,此次深圳地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增开4列加班车后,整体运能将提升9%,预计每月可多载乘客27万人次。同时,此举是原清湖站、红山站、深圳北站三列加班车运能的升级补充,小交路(茜坑往福田口岸方向)最短压缩至2.4分钟,大交路(牛湖至福田口岸方向)压缩至4.8分钟。

2S8A8915.MOV.01_52_12_09.Still001.png


港铁(深圳)4号线当值事务经理陈玉莹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张宇杰 摄)

陈玉莹告诉记者:“深圳地铁4号线作为连接福田和龙华南北走向的主要轨道交通线路,是市民通勤出行的首选。据统计,4号线日均客流近50万人次,呈现潮汐客流特点,其中早高峰客流占全天近28%。”    


[编辑:刘梦婷 吴超 王越胜]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