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威新中心:点燃大湾区科技创新引擎,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8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地威新中心:点燃大湾区科技创新引擎,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班族憧憬的“work-life balance”,这里都有

对于一家企业乃至一座城市而言,吸引人才固然重要,而留住人才更加重要。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如今上班族,尤其是即将成职场生力军的Z世代,比以往更加关注“work-life balance”(即工作生活平衡)。工作之余,人才精英们在体育运动、精神生活、饮食消费等方面都有了新的需求。这恰恰与金地威新中心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

金地威新中心活动图

“我们不希望这里只是一个办公的场地,我们希望这里是一个有人情味、有温度、周末天气好时可以在草坪上随意躺下、有人气的好玩的地方。”金地威新中心运营团队负责人这样说道。据了解,园区内长期组织篮球、羽毛球、飞盘等体育赛事,不定期举办露营、野餐、音乐节等活动,活动场地均免费供员工使用。

金地威新中心运动季活动图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品尝美食佳肴是放松身心、休闲社交的好方式。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吃饭”方面,金地威新中心也为办公人群提供了多元选择,如言盐西餐厅、观海酒家、星叶南洋料理、Baker&Spice、Seesaw、gaga、常所等餐饮品牌。

此外,金地威新中心还引入了热炼健身、梵音瑜伽等运动品牌,让上班族健康生活。

从设计到运营,金地威新中心都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在实处,不论对企业还是员工,都展现出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金地威新中心实景图

结语

凭借金地商置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先进的设计理念,金地威新中心不仅是企业成长的“空间提供商”,更是产业发展的“时间合伙人”,为“中国硅谷”打造了产办融合发展的范本,也为城市发展贡献了不可小觑的社会经济效益。

未来,金地威新中心将秉承“为深圳立新”的理念,让入驻企业安心“谋发展”,为深圳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助力深圳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文中图片来源:金地商置集团)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