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威新中心:点燃大湾区科技创新引擎,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18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地威新中心:点燃大湾区科技创新引擎,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深圳正在掀起一波新的科技风潮。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

在流淌着创新血液的深圳,高交会见证了众多科技创新的成长与进步;在科创高地南山,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吸引了多家科创企业扎根,参与了深圳科创产业高速发展。

而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的升级之作——金地威新中心,凭借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与前瞻性,赋能企业发展,吸引全球多家科创名企入驻,出租率高达80%。(数据来源:金地商置集团)

本届高交会上重磅亮相的世界500强名企、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集团,旗下高新科技业务团队创迈思trinamiX,就将亚太区及中国区总部设立在金地威新中心。

金地威新中心实景图

量身定制的全维度硬核配套

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在深圳办公楼租赁市场中,科创行业的需求十分旺盛,越来越多高科技企业意识到,优质办公空间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对于研发类高科技企业,在大型设备设施安置、自身业务需求等因素的影响下,硬件设施成为企业选址的重要考量因素。

全球知名科技企业NVIDIA(英伟达)2019年选择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时,便提出其个性化需求。例如,在相应区域增加开窗面积,以保证机房的通风降温;打通楼板分隔、架设内部楼梯,让员工之间有更多对话与互动机会等。彼时,金地威新团队便不打折扣地一一满足企业需求。

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实景图

而作为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的升级之作,新入市的金地威新中心同样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以强大灵活的硬件配套,精准适配企业的多元需求。

基于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20年的运营经验,金地威新中心在项目设计前期开展了大量调研工作,结合总部办公、中小型办公、独角兽等不同企业的需求,将层高标准、楼板承重、楼宇幕墙、停车设施、水电排风等硬件作为建筑构造设计的重要考量因素,以“智慧办公”、“绿色办公”和“标志办公”为牵引,打造富有弹性的“个性化”办公空间。

金地威新中心实景图

以承重为例,金地威新中心楼板的标准承重为400kg/平米,特殊承重则达到1000kg/平米,以适配专业化实验室放置大型仪器设备的需求。楼层之间的可拆卸楼板,也为空间的设计与利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企业不仅可以在入驻初期选择合适的空间,还可以掌握空间使用的“主动权”,灵活运用金地威新中心提供的“个性化”设施,适时调整办公空间的规划,以契合不同阶段的发展需要。

金地威新中心实景图

[编辑:李旖露 吴超 王海婷]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