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进格致中学,师生零距离感受奥运精神和榜样的力量
2022-11-09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奥运冠军进格致中学,师生零距离感受奥运精神和榜样的力量

(格致中学供图)

活动现场,张雨婷为格致中学赠送一套由她亲笔签名的奥运会领奖服。魏恤民邀请高二年级“月考冠军”一起上台接受赠礼。

魏恤民在总结讲话中对奥运冠军和活动举办方表示衷心感谢,“奥运冠军张雨婷不仅用她的努力为自己赢得精彩,为祖国赢得荣誉,更用她的故事和行动来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百折不挠、奋发向上的民族风貌。”

魏恤民指出,深圳市格致中学以“培养理工见长,人文兼备,强体善美的创新型、拔尖型、领袖型人才”为育人目标——“强体善美”,是深圳市格致中学的三大育人目标之一。学校建设高质量的室内外体育馆、击剑馆、恒温游泳池,开足开好体育课,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和社团活动引导学生强身健体,并开展“冠军榜样引路工程”。深圳市格致中学以传统文化立根,以多种方式在全校师生心中厚植爱国情怀。接下来,学校将以“红色筑基工程”和“冠军榜样引路工程”为核心抓手,深入探索新时代育人工作的有效路径,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生根。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吴镇山]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