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国防 拥军优属”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打造“拥军银行品牌”
2022-11-08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心系国防 拥军优属”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打造“拥军银行品牌”

从平台搭建到产品创新,把优待尊崇体现到服务“全流程”

借助光大集团产业金融综合背景优势,光大银行从机构设置、内部机制到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一整套组织完善、产融结合、内容丰富的为军惠军产业金融综合服务体系。这一体系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开展为军惠军服务探索提供了有力支撑。

“每一家营业机构都是一个服务站,每一个光大员工都要作为军服务标兵”,这已经成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全体员工的共识,已经融入了银行日常工作点滴。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已经在全行所有支行张贴优先标识、开辟绿色通道、设置专门窗口,为军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

积极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属事业中的示范作用,2021年10月、11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继与深圳市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市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专享金融服务协议,共同探索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提供多元、综合的金融服务。该行通过探索“金融拥军”新模式,推动开展创新社会化优抚双拥、创新创业、困难帮扶工作,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深圳分行将在市双拥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提升军人服务水平,以各类专属产品为抓手,不断细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模式,举办特色“拥军优属”活动,推进军银共建工作,切实解决军人实际困难,积极打造具有光大银行鲜明特色的“拥军银行品牌”,为深圳新时代双拥工作先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上图片由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提供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浩桦 吴镇山] [责任编辑:葛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