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2022-10-21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 10月24日晚上8点,天猫双11预售活动将正式开始。今年天猫双11对价保规则做了升级,从付款后15天内价保,升级为付款日至11月26日内都支持价保。若期间同一商家的同一商品出现降价,消费者都可以发起价保申请,申请退差价。

● 10月17日,一只可爱的海南坡鹿宝宝在广州动物园出生。今年广州动物园有4只坡鹿宝宝出生,该园目前共有20只海南坡鹿。据了解,坡鹿在中国只分布在海南岛,与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同被纳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

●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旗下首款纯电车型Spectre闪灵,起售价高达4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预计在明年第四季度交付。该车的发布,意味着劳斯莱斯已经做好了向电动化转型的决定。

科技财经

● 科学家日前利用“中国天眼”FAST对致密星系群“斯蒂芬五重系”及周围天区的氢原子气体进行了成像观测,发现了1个尺度大约为2百万光年的巨大原子气体结构,尺度比银河系大20倍。这是迄今为止在宇宙中探测到的最大的原子气体结构。

●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捕捉到了圆柱形星际气体和尘埃构成的天体景象“创生之柱”的详细图像。

●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2年10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65%,5年期以上LPR为4.3%。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

● 10月20日,三大股指盘中震荡下探,沪指、深成指一度跌超1%,创业板指跌逾2%,随后止跌回升;午后又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跌0.31%,深成指跌0.56%,创业板指跌1%。

编辑:周玥、边健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冰冰、周锦春、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