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2022-10-21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部分路段临时调整,上班请注意绕行

天下事

●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发布《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业和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出,引导和支持用人单位在薪酬待遇、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解决青年科技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

● 近日,阶段性建成的世界首个电磁推进地面超高速试验设施——“电磁橇”设施,在济南成功运行,对于吨级及以上物体最高推进速度可达每小时1030公里,创造了大质量超高速电磁推进技术的世界最高速度纪录。

● 中国海油在海南岛东南部海域琼东南盆地发现了我国首个深水深层大气田宝岛21-1,探明地质储量超过500亿立方米,实现了松南-宝岛凹陷半个多世纪来的最大突破。

● 10月20日,据中国生物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成功从感染患者临床样本中分离出猴痘病毒毒株,助力猴痘疫情防控的各项科研攻关工作。

● 10月20日-23日,柏林跳水世界杯将打响,中国跳水队主力阵容将全力冲击8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

640.jpg

● 截至目前,中国代表团在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已完赛的17个项目上获得10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和4个优胜奖,暂列金牌榜第一。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