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湖①丨秋高气爽好游园!光明新湖4座公园上新
2022-10-16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码新湖①丨秋高气爽好游园!光明新湖4座公园上新

三月风体育公园——健身休闲好惬意

三月风体育公园正门口。

一座蓝绿色的雕塑矗立在三月风体育公园正门口。园内设有篮球场、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等,宽阔平整。公园左侧的儿童活动场地,设置了沙坑滑梯、攀爬山丘、童趣摇摇椅等设施。秋日的暖阳穿过密密匝匝的树叶,在环形跑道上投下斑驳的光影,慢跑其上,伴着声声鸟鸣,舒适宜人。木质凉亭下,居民坐在石凳上有说有笑。

儿童活动场地。

三月风体育公园整体改造工程位于光明区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北侧为楼村花园,东侧为楼村新村,西侧为楼村湿地公园,南侧为云环公园。场地四周均为城市道路,西侧紧邻龙大高速出入口,南侧为公常路,交通便利。项目占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

园内宽阔平整。

项目建设保留场地现状垒球场以及主入口景观围墙,对主次入口增设标识性构筑物。建设标准7人足球场面积4466平方米,新建11人标准足球场和标准跑步环道,并提供2195平方米面积的儿童活动场地以及150平方米面积的舞台,还新增1个篮球场,改造提升现状篮球场4个以及增设了4处健身场地。

舞台。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