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新湖①丨秋高气爽好游园!光明新湖4座公园上新
2022-10-16 0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解码新湖①丨秋高气爽好游园!光明新湖4座公园上新


开栏语

作为光明科学城的核心区、深圳北部中心的中心区,光明区新湖街道独享两座高等学府和众多高端科研院所,田园都市风貌与高品质城市配套交相辉映,机遇无限、未来可期。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深圳北部的原始创新策源地、“科产城人”融合发展的样板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区域。创新的动能在这里涌动,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这里喷发。

光明区新湖街道办事处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解码新湖》专栏,全方位、持续性解锁新湖街道“发展密码”,进一步凸显新湖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品质、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中心区的地理优势及发展前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5日讯(记者 邓红丽 谢燕丽 林秋颖 关嘉晖)“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正是出游赏景好时节。

公园作为城市的公共开放空间,是市民休闲游憩的场所,也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近期,光明区新湖街道新建、提升的4个公园正式对外开放,它们以东西南北四个区位方向,分别坐落于大科学装置核心区、光明区中心区以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周边,辖区居民休闲游玩再添新去处。

伴随天高云淡的好天气,跟着深网记者一起去游园踏秋,许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觅得一刻悠闲,寻得些许欢愉。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