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加强校园“六个建设”,构建优秀文明校园
2022-09-30 2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加强校园“六个建设”,构建优秀文明校园

学校设计现代,布局合理,楼群整齐对称、清新典雅。2022年暑假,学校样貌喜迎大升级,一号教学楼象征“你就是奇迹”的天鹅雕塑重新上色,飞翔在二十八星宿上空;“文枢厅”楹联牌匾、厅内万壑流金巨幅画作、伟人诗词名家笔墨分列两侧,气势恢宏。学校宿舍、办公室、教室修缮改造,全方位改造校园环境,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

 深港姊妹学校同上爱国主义诗词诵读课(坪山高级中学供图)

该校坚持特色项目建设,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和树立典型榜样是学校的三大特色项目。据悉,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坪山高级中学与姊妹学校香港迦密主恩中学云端携手,同上爱国主义诗词诵读课,加深两校学子情感交流。深圳是志愿者之城,学校全体师生成立了三大义工队,在学校的各项校内校外活动和志愿服务中表现出色。学校树立典型榜样来传递文明精神,教师多次获省、市级奖励,学生多次参与广东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评选,校园氛围风清气正、博雅精致。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