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大梅沙将有新标志性休闲景点
2022-09-1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大梅沙将有新标志性休闲景点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印发《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自2022年10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提出中央企业应当结合实际设立首席合规官,不新增领导岗位和职数,由总法律顾问兼任,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负责,领导合规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指导所属单位加强合规管理。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公布第一批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项目(自动驾驶和智能航运方向)。经自主申报、相关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交通运输部同意将“北京城市出行服务与物流自动驾驶先导应用试点”等18个项目作为第一批智能交通先导应用试点项目。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公安局等多部门发布公告称,为加强管理,避免保护区的生态环境受到破坏,打击盗挖盗采自然资源等违法行为,对麻咪泽自然保护区全面实施封山管控。

●9月16日,重庆市发现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据重庆市第12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已开展猴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国家和市级专家研判,该病例入境重庆即被集中隔离,无社会面活动轨迹,疫情传播风险低。)

●当地时间17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宣布建立国际教育金融机构(IFFEd)。该机构旨在投资和提升中低收入国家的教育,初始资金为20亿美元,预计项目资金在2030年将达100亿美元。

●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17日发表声明说,将于2023年1月上调苏伊士运河的船舶通行费。游船和运输干货船只的通行费将上调10%,其余船只通行费将上调15%。能源价格、运费等不断上涨,是本次上调通行费的主要原因。

-------------------------------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