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大梅沙将有新标志性休闲景点
2022-09-19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大梅沙将有新标志性休闲景点

●广湛、广汕高铁工程进入冲刺阶段,深江高铁也将在本月底动工!未来,60分钟内游遍粤港澳大湾区不是梦!

△日前,《新建深圳至江门铁路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发布项目计划9月底正式开工。据悉,深江铁路正线全长116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贯通深圳、东莞、广州、中山和江门5城。全线计划将于2028年3月建成,届时深圳与江门可实现1小时内通达,深圳与广州南沙自贸片区将实现半小时高铁互联互通。

●近期受天气晴朗干燥、偏北风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深圳出现持续臭氧污染天气,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公安交警局两部门倡议市民:错峰加油防治臭氧污染!

●据深圳市商务局消息,截至目前,深圳共组织了三批跨国公司总部企业认定工作,沃尔玛、华润万家、凯为医疗、麦克韦尔、普华永道等共计43家外商投资企业被认定为深圳跨国公司总部企业。

●9月17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开考,今年深圳考区报名人数突破1.7万,是广东省报考人数最多的城市。其中,年龄最大的考生77岁,最小19岁,平均年龄29岁。

●为了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已经启动了2022年深圳市星级“粤菜师傅”推荐和认定工作,将规范有序认定126名星级“粤菜师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