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联手一哥鲍鱼国宴菜举办显赫鉴享晚宴
2022-08-31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轩尼诗联手一哥鲍鱼国宴菜举办显赫鉴享晚宴

礼宾府国宴佛跳墙创始人、中国著名国宴大师郝保力40年匠心打造,以国宴菜肴“色香味意形养”的高标准,甄选了十二道山珍海味,其中有太平洋捕捞6年鲍、3年关西参、10年以上鳘肚公、金钩鳍、深海鱼唇、溏心响螺片,以及东北椴木花菇、蹄筋、鹌鹑蛋、瑶柱等名贵食材;每种食材单独料理,皆可自成一道大菜,最后又经过巧手调和,荟聚一坛。也难怪文人墨客会用“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去形容它。

礼宾府国宴佛跳墙的顶汤,更是关键所在。选用三百天的黄油鸡,精选新鲜的猪腩排、猪瘦肉、顶级瑶柱等食材8小时文火煨制而成。由清汤熬成金黄,直到浓香扑鼻。主食材中的各种营养成分、鲜美物质,皆融入此汤,可以说佛跳墙的精华都在这顶汤里。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