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即将投入使用!位于龙岗这里!
2022-06-16 16:00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即将投入使用!位于龙岗这里!

人工智能朗读:

好消息!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的安居回龙雅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已于近日竣工验收合格,具备交付条件,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即将投入使用!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

安居回龙雅苑安居型商品房

交付的通知

安居回龙雅苑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已竣工验收合格,具备交付条件。我局已委托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交付工作,现定于2022年6月17日至6月20日办理集中入伙手续。(安居回龙雅苑物业服务中心预约电话:0755-28919822,接听时间:上午8:30一11:30,下午14:00一17:30。)

特此通知。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6月15日

安居回龙雅苑安居型商品房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愉龙路与盐龙大道交会处。

项目共有安居型商品房房源540套,其中,两房户型房源36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为69㎡,三房户型房源18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为83㎡。

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按毛坯交付,配售均价为24635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项目回顾

安居回龙雅苑项目位于龙城街道愉龙路与盐龙大道交会处,总用地面积10761.9㎡,总建筑面积58310㎡。项目由2栋住宅楼及1个幼儿园组成,可提供安居型商品房540套。项目所处片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距地铁16号线回龙埔站约400米,设有综合车站、图书馆、幼儿园、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等生活服务设施。

据了解,安居回龙雅苑是市人才安居集团首个荣获省“双优文明工地”称号的项目、首个荣获市“优质结构工程”称号的项目、首个荣获市“双优文明工地”称号的项目。

根据此前发布的《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安居回龙雅苑、宝澜雅苑、宝锦华庭安居型商品房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除了上述的安居回龙雅苑项目、宝澜雅苑项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前,宝锦华庭项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前。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