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文化馆组织开展艺术摄影队伍培育活动
2022-06-06 15: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文化馆组织开展艺术摄影队伍培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摄影爱好者现场创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徐蕾/文 张君斌/图)6月3日,光明区文化馆组织开展2022年艺术摄影队伍培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

据悉,经前期公开招募,共有18位青年摄影爱好者通过初选。光明区文化馆创办队伍的初衷是打造一支能真正走进生活、深入群众的队伍,队伍成员是能够拿起镜头描绘人间故事的“画家”,是能用图片讴歌美好诗意生活的“歌唱家”。

为此,光明区文化馆精心组织策划多场摄影队伍培育活动,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章力,以理论+实践的形式,带领团队学员从各大主题文化活动入手,在区文化馆艺术展览厅拍摄“美育童心”亲子活动,在蔡氏腊味文化馆拍摄“非遗在社区”端午节包粽子活动,并开展摄影讲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