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开抢!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启动
2022-06-04 11:05
来源: 蛇口消息报

1000万元体育消费券开抢!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全民运动南山行·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启动,将通过体育专项活动、订场优惠券等模式,向市民陆续派发总价10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大力促进南山区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市民领取后,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体育场馆的消费使用。

第一波:开幕季

全民运动南山行·第二届南山体育消费季第一波将在6月推出开幕季活动,4项专项消费券等你定时抢!

水上运动

包括赛艇、冲浪、潜水、游泳等水上运动。

活动期间,每天11: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水上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订。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300减180元)。

冰雪运动

包括滑冰、滑雪运动项目。

活动期间,每天12: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上冰雪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订,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100减90元)。

户外运动

包括攀岩、滑板等极限户外场地的运动项目。

活动期间,每天13:00定时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开启抢券。消费券可用于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攀岩、滑板等运动项目场馆的线上预订,用户在线购票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自动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满100减90)。

大白健身券

南山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即日起至6月10日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通过身份识别后可以领取大白健身券,用于南山文体通上所有支持在线支付的运动场馆。线上订场和购票时选择使用大白券,可获200元内全额抵扣。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