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生态环境驿站之公益徒步活动
2022-06-02 16: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生态环境驿站之公益徒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志愿者沿途向群众派发低碳环保宣传手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益霞 莫洁霞)6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以下简称光明管理局)开展了生态环境驿站之“星光路上,万步有约”公益徒步活动。光明管理局党员团员、环保顾问、光明区招商园区代表、光明区环保志愿者以及黄江镇星光村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此次环保公益徒步活动穿越深莞两地,活动起点位于新湖街道北岗村。一行人整装待发,现场分为5组,对沿途垃圾进行清理。沿途经过田野、工厂、屋舍,最终在黄江镇星光村村委会合,两地青年共话环保,其乐融融。行走在星光村星光路上,万步虽远,但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环保志愿者的初心。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和垃圾袋,认真地捡拾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和废弃物,在宣传栏张贴世界环境日主题海报,沿途向两地群众派发低碳环保宣传手册,倡导群众将环保和健身健步融为一体,践行更清洁、更绿色、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生态、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参与者、引领者。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进一步加强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传递健康生态、绿色生活理念。接下来,光明管理局将全新开启“碳”路光明活动,也呼吁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绿色环保理念,共建生态光明、美丽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