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航天主题活动
2022-06-02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花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航天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王安琪)“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爱你对峙过绝望,不肯哭一场......”一首“儿歌”《孤勇者》响彻整个操场。5月31日上午,百花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六一“童心向太空·共筑航天梦”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在百花实验幼儿园的操场上,宇航员、火箭、星球等装饰物随处可见,到处都是幼儿航天作品的呈现。本次活动包括小班组航天服走秀、中班组黏土制作和积木搭建火箭等元素、大班组百米画卷等活动。每个年级组的活动精彩纷呈,让幼儿通过户外活动深度感受艺术带来的美。

“我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和孩子一起参与制作航天服的过程虽然耗时很长,但是成就感满满。”家长说道。本次活动让幼儿了解航天历史,丰富航天知识,发现航天秘密,探索航天世界,弘扬航天精神,燃起航天梦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