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购车来宝安!最高补贴4.66万!
2022-06-02 15:20
来源: 宝安日报

端午购车来宝安!最高补贴4.66万!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打算买车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啦!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持续进行中!宝安区政府拿出1亿元补贴市民买车啦!最高4.66万元(含抽奖),端午在宝安买车,补贴力度更大!每台5500元、1.1万元、1.66万元分档补贴总额8000万元,先到先得!

除了直接补,2000万“又燃又刺激”的抽奖火热进行中,三档中奖金额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首轮抽奖结果揭晓,600名幸运车主捧回千万奖金,二轮抽奖即将启动,还有千万奖金等你来拿!赶紧关注!

购车抽奖活动

活动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只要活动期间在宝安购车并符合抽奖条件即可申请参加抽奖(一车一次),活动分两轮,共抽取1200名幸运的购车用户,奖金总额高达2000万元,每人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600名幸运车主捧回千万奖金

5月31日上午,经过紧张的15轮摇号,宝安区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第一轮抽奖顺利结束。600名幸运车主从2327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共享第一轮抽奖总奖金1000万元,一等奖100个,每个3万元;二等奖200个,每个2万元;三等奖300个,每个1万元。

“政策出来不久,我就提了新车回家。其实早就有换新车的打算,这次的优惠政策很给力,就毫不犹豫下单了。”家住宝安区新安街道的王先生受邀作为车主代表,全程见证了整个抽奖过程。王先生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见证公证的过程让人感觉非常激动。

买车正当时,宝安购车亿元补贴和千万抽奖等您来拿!

正值端午佳节和车展活动来临之际,在政府购车补贴、减税基础上,宝安区联动多家车企,加码推出多重购车优惠活动。

如深圳金环怡比亚迪宝安4S店推出“粽情端午全民惠享”7重好礼,包括到店礼、订车礼、金蛋礼、保价礼(6月价比全城,买贵补差再奖励2000元)、抽奖礼、补贴礼(宝安区专属最高23000元置换补贴)、金融礼等。

沃尔沃深圳德利行宝安沙井店30万以下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0.8万-1.4万,30万以上指定车型享受终身保养及购置税减半;政府购车补贴最高可享4.66万;置换补贴至高可享2万,每台车预估优惠超20000元。

深圳驰宝宝马试驾指定车型购车可抵5000元购车礼券,宝安大兴丰田、大兴东风日产专营店、上汽大众安联通达、深圳永安达奇瑞等4S店可享购置税全免。买车养车无压力,心动不如心动。

更多端午节假期汽车购车促销活动信息

点击可查看大图

宝安车市补贴力度大,抽奖名额多,三层可叠加

为搭建“政府补贴,企业让利,惠民惠企”的平台,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市场加快回暖,推动经济平稳增长。

活动第二轮摇号抽奖将于8月3日进行,请有意购车的市民抓紧在7月25日前完成购车手续,尽快提交抽奖申请资料。

日前,深圳市又推出《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其中首条就是鼓励汽车消费,包括对新购置符合条件新能源汽车并在深圳市内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全面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新增投放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的中签者,给予最高不超过2万元/台补贴等,符合条件的购车消费者可以叠加享受市、区补贴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6月1日起,活动还可叠加结合由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

购置日期

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如一辆10万元售价的燃油车购置税为8850元,减半后可优惠4425元。

看完这么多“硬核”购车补贴各位是不是更按捺不住“剁手”了?趁着端午假期,快来买买买更多优惠在宝安等你哦!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