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2022-05-3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3.多元产业生态

以华润集团在六大战略领域的深耕布局为依托,为入驻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产业资源支持。

雪花科创城——依托华润产业优势,重点发展现代消费品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通过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润加速产业加速器,提供高效深度的产业对接、融资对接、创投活动等服务,加速创新企业成长。

南山科技金融城—引入润加速·科技金融加速器,甄选中小型金融团队,构建具备共同话题、共同需求、共同价值的内外部生态,实现金融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依托强大的内外部产业资源导入能力,引入知名金融机构、专业服务类机构、龙头企业,构筑产业生态圈,真正实现产业的聚集与运转。

南山科技金融城——以金融企业为核心,打造“产、学、研、投、创”全产业链体系,成为深圳市六大金融集聚区之一。

4.品质运营服务

创新场景,配套产业加速器和文化艺术空间等多元的创新空间产品,不断活化商务场景,满足企业和员工日常所需。

万象天地剧场、中国华润大厦艺术中心、润加速众创空间。

多元服务,以知识分享、文艺观赏、圈层社交活动、运动与健康倡导等多元服务,创造活力无限的商务生活。

五大服务子品牌+一个年度品牌节日,至今共举办活动100+场,线下参与人次10万+。

智慧平台,将商务办公场景与移动互联深度融合,依托Officeasy APP和小程序等线上互联平台,打造智能高效的商务办公体验。

Officeasy APP、Officeasy小程序

一份优质的商务资产,为企业发展赋能,让员工稳健成长。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