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2022-05-3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赵壁君)升级!近日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宣布升级旗下写字楼旗舰品牌,以“商务资产定制专家”为定位并希望为商务伙伴带来超越时代的优质运营服务,共赴确定的商务未来。

打造高端商务范本 撬动城市经济价值

如何寻找一个确定的商务资产未来?华润置地深圳大区应该为“商务资产的未来”做什么?一个共识是,围绕“区位、空间、资源、服务”构建的全周期一体化生态体系的商务资产,将成为穿越周期的高端商务范本。

华润置地一直秉承着这样的前瞻性思维,专注在商务产品开发及运营领域。从2004年深圳华润大厦面世,到如今的十余年间,华润置地为深圳、东莞、惠州、汕头、汕尾等城市创造了许多现象级商务地标,撬动城市经济价值的一次次跃升。

深圳华润大厦2004

华润置地落子深圳首个5A甲级写字楼项目,国内外总部企业落子深圳首选。

汇丰银行、星展银行、上投摩根、中信国际先后入驻。

南山科技金融城2016

深圳市六大金融集聚区之一,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首批试点项目,2021年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

中国华润大厦2018

深圳湾畔商务坐标全新高度,荣获“2019年CTBUH全球最佳高层建筑杰出奖”,荣获“2019年MIPIM亚洲大奖最佳写字楼项目-金奖”。

华润前海大厦2019

深港国际金融城首批载体,前海深港合作区供应链金融创新基地,2019-2021年连续三年深圳写字楼销售冠军。

据了解,这些商务地标为产业提供广阔的产业发展平台,助力产业升级发展,也成为国内外众多名企的首选。华润置地也不断夯实内功,在商办产品打造领域,逐步形成了集规划开发能力、产品打造能力、资源链接能力、运营服务能力为一体的全周期管理之路。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