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2022-05-31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升级!华润置地打造“商务资产定制专家” 深圳有5大优质商务资产在售

四大开发运营理念 全方位赋能

优质商务资产做到极致

1.甄选城市高地

城市发展高地,遵循城市和时代的发展脉络,布局战略核心片区或未来发展高地,尽享政策利好、税收优惠和区域发展红利。

华润前海大厦——抢滩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示范区“深圳前海”,尽享税收减免、入驻补贴、专项扶持。

联动繁华枢纽,区域内海、陆、空、铁、轨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内联外拓,帷幄城市脉络,坐拥便捷、高效、无阻的商务生活。

湖贝中心——五条地铁速达全城、三大口岸连通深港、四条干道链接湾区。

集约丰富业态,核心商圈围合、生态景观丰富,凭借多元商务配套和优越自然资源,让商务生活轻松愉悦。

笋岗润弘大厦——配套华润首个市集型购物中心万象食家和高端商务万象华府,营造充满惊喜的多元城市场景。

2.国际品质引领

设计资源,携手KPF、foster+partners、华阳国际、LPA等全球合作伙伴,以前瞻性视野,创造独具昭示性的时代作品。

南山科技金融城——英国Foster+Partners统一规划,以“缎带”为元素设计六座塔楼,绘就深南大道上的夺目天际线。

始终坚守高品质战略,以非凡的硬件标准,赋能于建筑、空间等细节打造,同步世界商务风范。

深圳华润大厦——现代主义建筑经典、历久弥新的建筑材质、豪华酒店式落客区、温暖近人的商务大堂、匠心设计无柱空间。

多项目获得建设工程品质大奖“鲁班奖”以及LEED绿色建筑认证,引领城市商务产品前进方向。

中国华润大厦—荣获LEED金级认证、国际绿色建筑二星认证、WELL健康建筑标准认证、荣获2020-2021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