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龙华又一批学校将上新!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2-05-30 07:52
来源: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今年9月,龙华又一批学校将上新!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人工智能朗读:

清新雅致的校园环境,处处体现了“环境育人”的理念,熏陶浸润博雅人独特的精神气质。

02

教学亮点

博雅“中国味”课程体系,紧扣当下教育改革的大方向,聚焦学生未来发展必备的“七大素养”,体现“传承与创新融合”“学科与生活融合”“书本与实践融合”的理念,强化课程的生活导向、实践导向、创新导向和跨学科融合导向。同时,携手龙高打造的跨校研学课程,丰富学习体验,拓宽学生的视野。

雅“中国味”特色主题德育,赋予“立德树人”具体内涵,将优秀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学生的一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学校选调了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名师,同时也引进了“985”“211”及海外名校优秀毕业生,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助力博雅学子成就梦想。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