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人大调研指导市文促会工作
2022-05-21 20: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罗湖区人大调研指导市文促会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1日讯(记者 覃钰清)5月20日,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生、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葛薇来到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市文促会”)调研。

现场,市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拓展部部长赵普光、艺术教育专委会主任李春宝、展览部部长吕小辉等市文促会成员介绍了近期工作成绩与工作规划。

据悉,在抗击疫情期间,以杨协英为首的团队克服困难,无私奉献,不仅创作出多首抗疫原创文艺作品,还研发“多功能舒耳带”,并捐献500件给一线人员,还组织义工团参与东湖街道抗疫五十多个工作日。

听取汇报后,王华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市文促会要继续发挥专家教授的创造力,鼓励原创,为罗湖区创文建功立业。要联动家庭、学校和社会,着实促进罗湖传统文化氛围的营造,助力提高罗湖居民传统文化素养。

随后,伍春明口琴独奏《友谊地久天长》和独唱《送别》,李春宝独唱《等待》,令众人耳目一新。

接下来,市文促会将继续发挥艺术家、文化学者云集的优势,鼓励原创,埋头苦干,敢为人先,把文创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