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购车嘉年华震撼开幕,商业招商全面启动
2022-05-20 1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购车嘉年华震撼开幕,商业招商全面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陈兴良)5月20日上午,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购车嘉年华暨招商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深圳市商务局市场建设处张振强处长,光明区国资局局长刘林海,马田街道办主任姜阳,光明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徐安毕,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刘湘鄂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汽车协会代表、汽车经销商代表、商业客户代表、业主代表、合作伙伴、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在蝶变之路砥砺前行,汽车城赋能高质量发展

光明国际汽车城是市、区重点项目,2021年获评光明区“攻坚克难之星”称号。项目启动以来,建设进展势如破竹。老旧破败的厂房蝶变成为一栋栋高颜值的4S店,狭窄拥堵的道路变成车水马龙的康庄大道,遗落在南光高速口的明湖珍珠,即将建设成为深圳市首个汽车主题市政公园。项目与华为、天安云谷等3个园区同批入选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第一批试点项目,致力打造全国领先的近零碳排放区示范项目。汽车城还与深能源、市供电局、特建发等多家市级单位共同打造全市首个新基建、首批供电环境升级综合试点示范园区,其中集中供冷项目已正式动工,园区商户接入后将降低43%空调固定资产投资。

光明投控集团董事长徐安毕介绍,汽车城所在的园区,原来规划设计层次低,配套设施匮乏、产业业态低端、城市形象落后,主要以模具生产、食品加工等产业为主,产值税收非常有限;项目改造后,引进整车经销商、研发创新、汽车酒店、汽车娱乐、湖景商业、特色餐饮等诸多新业态,焕发片区生机与活力,提升片区的社会功能及产业价值,成为产业升维新样板、城市再生示范区、经济贡献增长极。据悉,光明国际汽车城2021年即实现汽车销售额达15亿元,纳税额超8000万元,园区产业质量效益显著增强。

截至目前,光明国际汽车城二期园区及商户装修改造全面推进,商业招商火热进行,今年将全面建成,届时将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爱好者交流互动、消费体验的打卡新圣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