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打call!光明区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火热开启!
2022-05-20 15: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等你来打call!光明区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火热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a4e040962cec8def539b67556310e51.jpg

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书签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 (记者 李敏 吕诗琪)绿色书签,润泽书香;书香四溢,阳光阅读。日前,由光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作品完成征集。5月20日8点起,大赛将开启网络投票环节,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最美书签吧!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学生中大力倡导正版生活、绿色阅读,引导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大赛围绕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以“我们是明天的太阳”为主题,面向全区中小学学生征集“绿书签”作品。自4月中旬开始以来,短短一个月,共收到作品800余件。经专家组初步筛选,符合主题、参赛要求的作品共有800件。本次投票将依托“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进行,市民网友可于5月20日8:00-5月27日23:59期间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为你喜欢的“绿书签”作品投票打call。

微信端每人每天可投10票,10票可投给同一作品,最多可选择5个选项。本次活动严禁刷票,杜绝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或举报,经查实后取消参赛资格。为防止恶意刷票,系统将在活动期间每日0点-8点关闭投票功能,此时间段不可参与投票。

评选由公众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现场投票两个环节组成。公众投票比例为30%,专家评审比例为70%。本次网络投票活动票数排名前10的为最佳网络人气奖,并奖励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绿色阅读,健康成长。光明区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已火热开启,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为你喜欢的“绿书签”投票打call吧! 

421c8b310421603c68f9243fc5e1b94.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