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万元岗,面向社会所有人群!锁定明天这场招聘会
2022-05-17 08:18
来源: 深圳人社

众多万元岗,面向社会所有人群!锁定明天这场招聘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社2022年5月17日讯 上周我们发布了海归招聘消息,有朋友留言问人社君“啥时候给我们一些机会啊!”

现在机会来啦!

5月18日(明天),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二楼招聘大厅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开启!

40家企业,近1000个岗位,众多万元岗,面向社会所有人群,快来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岗位~

交通指南

【地址】

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二楼招聘大厅

【地铁】

六号线、七号线八卦岭站A或B出口

【公交】

劳动就业大厦公交站:218路/222路/M165路

八卦二路公交站:371路/M132路/M406路

【温馨提示】

由于疫情管控,八卦二路入口临时封闭,可从【艺华大厦】或【九号渔港】入口,进入劳动就业大厦。

防疫须知

招聘会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参会人员需出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不带*)。

“来不了现场还可以找工作吗?”

可以!

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即可在线查看企业及岗位信息。

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https://hrsspub.sz.gov.cn/ggjyfw/

“以后还有招聘会吗?”

有的!

截止到11月底,每周二、周三、周四上午9:00—12:00福田区劳动就业大厦都会有现场招聘会。

人社君最后提醒大家,求职者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大家别忘了去测核酸哦!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