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博国际喜提优秀企业和员工五一劳动奖章双项荣誉
2022-05-16 16: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恒博国际喜提优秀企业和员工五一劳动奖章双项荣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张华闻)在4月28日举行的“劳动创造幸福,奋斗燃动龙华”暨龙华区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活动上,恒博国际旗下恒博保安公司荣获“龙华区职工关爱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恒博保安公司管理干部李践荣获“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恒博在创立初期就将员工关爱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先后成立了恒博物业工会和恒博保安工会,在关心关爱职工工作中表现突出,先后取得了市、区颁发的一系列荣誉:恒博国际集团董事长被评为龙华区“支持工会工作企业家”、深圳市“优秀职工之友”;恒博保安工会主席习文被评为“龙华街道奋进之星”等。

董事长吴贵州多次强调,要把公司的员工关爱政策和实施办法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员工的成长和进步。2021年5月,公司斥资100余万元,在恒博保安培训基地内创建了“工会职工之家”,总面积1600平方,两层楼内分别设置了图书阅览室、体能训练室、台球室、培训放映室等;设立恒博教育基金,资助公司重要干部及优秀员工的子女完成大学、留学学业;成立慈善基金会,向广西凤山县以及其他扶危救困项目捐款120余万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伍军人,李践自入职公司以来,一直耕耘在一线,爱岗敬业、忠诚坚守,赓续老兵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从一名普通保安员到管理600人安保队伍的管理干部,他在工作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进取,有力地保障客户企业的经营秩序和财产安全,曾因优异的工作表现被深圳市公安局评为“优秀保安员”。

2019年,龙华区人武部以恒博保安、恒博物业退伍军人为主力组建了民兵应急连,李践以其过硬的职业素养与优良的工作作风,被任命为应急连二排(森林防火排排长,并兼任预建党支部纪检委员。李践始终保持忠诚担当的军人本色,带领森林防火排多次参加全市民兵点验、区维稳应急集训,并在深圳警备区基干民兵比武竞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李践连续三个春节主动请缨留守深圳,协助客户单位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出入卡口管理等工作。今年3月,深圳按疫情防控吃紧,李践带领100多名保安队员支援龙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支部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协同社区抗疫。在连续三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李践放弃假期、放弃返乡、放弃安逸,视命令为使命,坚守岗位,冲锋在一线。

李践表示,荣誉属于个人,更属于集体。作为一名从基层保安岗位成长起来的管理干部,深深地感谢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接下来,我将把荣誉当做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安保人的职业态度与素养,勇挑职责重担,勇做创业先锋,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现人生价值,为恒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